2014年7月5日星期六

Exo(?)

好久没更新啦。写写些有趣的事吧,😊趁我健忘症没忘光😄

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☆

最近几乎快破产了,
ˊ_>ˋ加上杂志又发来了,
刚控制完自己买少点,
现在又想买啦,
这些女生天生的购物欲吗?(☆_☆)
而且近期又迷上EXo:-P
很自然了买了他们的东西,
十二个成员都挺有趣滴,
可现在只剩11个,
有点伤心的说…
在里面最饭的是LAY啦(☆_☆)
因为本人之前一点kpop,epop
都不懂的( ̄▽ ̄)
我身边朋友有几个是kpop迷啊…
慢慢大家都被她们给影响…
而她们常提的是Exo kris,luhan
还说有首歌叫MaMa的…
MaMa…由于那时朋友唱到“里里落落”所以我没feel…
只唱MaMa...MaMa(-。-;
后来是心血来潮去YouTube看看的…
第一次看Exo-M快本,
觉得里面lay好可爱,
虽然其它成员都很棒,
但这就像一见钟情吧😄
开完笑滴(●°u°●)​ 」
结果就这样慢慢饭上…(; ̄ェ ̄)
朋友都有点惊讶😄
她们大概说了一年,
我一年后才看,
我正是如此懒惰( ̄Д ̄)ノ
哈哈,所以说嘛,
朋友的影响力不可小看滴!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